失去同步的狐妖

永远保持谦虚,永远记住去学习,对于自己热爱的游戏去了解更多有关游戏的知识,并且跟上版本。

赛季快结束了就想着找个状态不错的时候打把竞技。

然后今晚觉得自己状态还好,就开了把。

这也是我第一次拿自己辛苦认真练的英雄去打rank。

我甚至不是很懂竞技的规则。打着打着还问队友怎么才算赢。

赢了。

过程中很多失误,看到了很多还需要改进的地方。打的时候慌慌张张,空血和失误的时候更是除了害怕什么都想不到。

中间有个细节就是对面一开始起了个狙,出了a点之后车推到一半我就说了几句对面有狙你们小心点,然后自己也是有点慌想等队友正面刚起来再去搞百合,等了几秒我实在忍不住了就说行吧我去管狙。队友突然很大声地吼了一句“那当然是你管”。然后我,本来在对面6个人脸上疯狂乱跳突然就在人群中蹦着一个shift冲上窗口,还没撞上去掉了下来。。。就巨慌,还好后来队友铁拳也跟上去了就把百合赶了下去。现在想想明明旁边有路可以上楼直接绕到她身边去牵制,如果对面分高点我那样的操作已经是个死人了。

想得还不够。

很多事情没有养成习惯。

7刀砍6个,拔刀不是感受宁静就是来点音乐,不然就感受宁静+来点音乐一起来。大家都想得很多,只有我这个幼儿源在卖萌。

频繁按r也给自己造成了不少麻烦。

很多时候都不去想自己该去做什么,就在心茫然镖前排,甚至想不起自己该去切狙,拔刀先天使。

慌起来就犯错。

意识和习惯,操作。还要练很久。

评论

© 失去同步的狐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