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同步的狐妖

永远保持谦虚,永远记住去学习,对于自己热爱的游戏去了解更多有关游戏的知识,并且跟上版本。

这两天和列表好友开黑的时候队友都莫名地向我吐槽了“以前总有人说我源氏很菜” “无论怎么玩都有人说我菜” 之类的话。

昨天和同学打被同学说“算了吧,你源氏也就比我好一点点”

说不难过不可能的。以为说出来会舒服一些原来也是不存在的。

也许该绝望的是我觉得我无法为一个角色一个游戏付出更多了,我已经付出了很多了,我已经很努力很尽力地去练去学去进步了。

经过这个赛季的练习之后我没有对源氏感到厌烦没有觉得他是一个负担没有因为自己发挥不好就心态爆炸,在花最多时间去练习的同时也没有因为过度的练习让自己对他感到厌倦。

看着自己进步,一路走来想了想几乎被所有打ow的同学说过我源氏不行,我玩不了源氏。

不服难受最后也只能说一句哦。看着向我吐槽的两只源现在一个在3k8一个在4k,大概每一个dalao都经历了不少的嘲讽也有难过的时候。

最后就想记录一下,他们一个说“然后我就在自定义不断的练习每天练一个小时练刀练镖打到现在”

另一个说“我就一直在想自己哪里玩得不好”

致认真打游戏的自己。

评论
热度(2)

© 失去同步的狐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