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同步的狐妖

永远保持谦虚,永远记住去学习,对于自己热爱的游戏去了解更多有关游戏的知识,并且跟上版本。

5月3开始练源氏,到今天刚好一个星期。


今天有一把对面全部站在一堆,我shift过去拔刀,砍了半天死了个狂鼠。就发现自己拔刀的思路真的很不清晰,现在冷静下来想我一开始看到黑百合半藏法鸡我第一刀砍到了法鸡和半藏,我就应该回头第二刀而不是去追没砍到的天使,看了一万次回放,天使半血飞到百合那边了,身边只剩下没被砍到的源氏和半血的狂鼠,这个时候我居然没有去找天使而是把狂鼠砍死。感觉明明可以做得更好,就算一直在进步,但还是很多失误。


没有基础镖不准,从一开始跳起来大锤的盾都镖不到,到现在稍微能打到人了,出去打快速辛辛苦苦攒的大招还各种丢人操作,看到人都能迷之空shift。躺在泥塘底,只敢躲在亚服和美服进游戏屏蔽聊天退语音一个人练习。


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呢。

评论(5)

© 失去同步的狐妖 | Powered by LOFTER